海棠微雨

政哥是子房之外第一个抽到的天,当时刚玩还不知道政哥这么强,回头想想我真太幸运了(另外为啥子房是送的,气,我就是因为子房才玩的,结果他都不需要别人为他花钱,哼)

绿珠姐姐是代表,好多玄、黄都是最早满星的

五柳先生是我很喜欢的历史人物,最近才出的,还没抽到。快来快来,我这儿有好酒啊渊明哥哥~(姜太公也很想要,还有赵官家)

子房在我心里最美,不必多言!

木兰姐姐很强,又帅又美又强。

贵妃姐姐真的很美,我其实对女名士没那么感冒,但是玉环姐姐真的一眼美爆我,声音也好听~

政非用得最多

策瑜江东双璧,这俩一个是雅社一片一片集到的(感谢那六十个无私好使君),一个是胡亥模拟器嘎了十来把换到的


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