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微雨

我的xp之“军师(or谋士)”

一直觉得军师(谋士)真的不要太香!

姜子牙,苏秦,张仪,张良,陈平,萧何,诸葛孔明,荀彧,郭嘉,周瑜,吴用,梅长苏,范浩正等等等等

玉树临风,如切如磋,带着浓重的书卷气,一颦一笑都风度翩翩。在满是糙汉的军营里宛如一棵白玉兰。

聪明(or狡猾)的小狐狸,拿着把羽扇风度翩翩运筹帷幄,其实腹黑得要命。嘴上说着仁义道德,其实眼珠子一转就已经把对方的半壁江山收入囊中。看似不动声色,其实已经想好下一位大冤种是哪个了。

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没事儿陪主公下个棋,也不赢,也不输,就五迷三道地勾引主公,等到把主公勾得心痒难耐再故意输个一子半子,让主公欲罢不能。最后再用棋局升华升华。主公:哇!我家军师太厉害了🤩

要么就是吹个箫弹个琴舞个剑,风雅得不要不要的,好像超脱世外,其实一切尽在掌握之中。

有的还体弱多病,是个羸弱美人,病西施,几个锦囊就给主公搂回大把的城池权钱不算,还捧着心口把主公勾得一愣一愣的,让主公心甘情愿对美人言听计从。

高兴的时候玩玩水,玩玩风,不高兴的时候一场大火烧得对方倾家荡产。拿了别人的东西再冲对方笑眯眯说声“谢谢~”

是主公最贴心的小棉袄,表面上:主公说得都对!一切听主公的!按主公的意思谋划!

事实上:其实主公已经在不知不觉跟着我走了😏

三寸不烂之舌,动口不动手,是个傲娇小公主——就算会武功也绝不动手,动手的事情都交给那些糙汉子,本公主只负责干净貌美哄主公~

浓浓的🍵🦊感(褒义)太香了~🤤


(一些疯掉的胡言乱语)

评论(25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